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訂票系統

19歲殺人犯一出獄就姦殺11歲女童

中國威秀會員卡研製戰略轟炸機吸取B-2優點

浙江一軍機墜毀彈藥散落現場華納威秀 院線片



聽聲辨軍機型號廣東男洩密遭逮

大陸外交部:沖之鳥是孤立岩礁!

李肇星:美別再賣武器給中國的省

9架轟-6K擊沉美軍勃克高雄 威秀 影城級驅逐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騰訊新威秀 票價 台北聞》報導,一名從事「胸模被體驗師」的24歲上海女子妮妮,她說這是一個全新的職業。這個工作內容主要是自己隆胸之後,給即將隆胸的其他女子體驗「假奶」的感覺。妮妮還說,「雖然我是被其他女人摸胸,但難免還是會感到尷尬。」

妮妮回憶此事,「當時對方已經答應錄取我,後來說我沒胸部,最後就沒錄取了。」從這次經驗之後,妮妮體認到「我想賺錢,但有些兼職要求的是身材」,最後決定花錢隆胸。

女提分手男大街脫她內褲罵騷貨

威秀 優惠票 台中廣州男以營區送貨員作掩護搜情報

電梯癡漢威秀 開眼惹到拳王女友5秒3招ko

最近在大陸出現一個新興行業,名稱是「胸模被體驗師」,主要的工作內容是「讓人摸胸」。這主要是女性在進行「隆胸」手術後,開放給想要隆胸的女性摸奶,讓她們透過雙手去親自體驗感受隆胸後的效果和觸感。

妮妮說,「我特別討厭夏天,因為我上半身出奇的瘦,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導致我不敢直視鏡子中的自己。」妮妮表示自己的胸部只有A罩杯,從青春期之後胸部就沒再長過。剛畢業踏出校園的她,原本也不相信這社會是用「有色鏡片」在看人,但直到一次求職經驗後,讓她完全改觀。

陸「胸模被體驗師」胸部任人摸

就在隆胸手術後,她正好看到這個「胸模被體驗師」的職缺招募,於是決定去應徵,最後也順利的錄取。妮妮說雖然被女人摸胸還是會尷尬,但也因為手術之後,找回了失去已有的自信。

吳謙:美藉航行自由插手南海爭議

習近平:中國威秀 京站堅定維護南海主權

大陸富商大鬧機場插隊坐公務艙

▲大陸最近出現了一個新興行業「胸模被體驗師」,主要工作內容是讓想隆乳的女性摸剛隆胸後的人,體驗一下感覺。(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華納威秀 vip 華納威秀 大遠百 新竹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