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張柏舟昨晚在《54新觀點》節目中指出,自己曾到獄中探視鄭捷好幾次,但他都一副吊兒啷噹不甩你的樣子,「他眼睛都看在天上」。張認為,鄭就是怕死,表面才會以不屑掩飾內心恐懼。

鄭捷父親37字委託書曝光!

鄭捷伏法小威秀 京站 場次華納威秀 4d電影燈泡母:心情非常糟

▲張柏舟認為,鄭捷在死前3小時已經剉尿了。(翻攝三立新聞YouTube)

鄭捷威秀訂票 取票父母:心已冷盼遺體速火化

威秀 3d 加價

2男穿同衣搭梯牽手一起跳樓亡

而針對鄭捷之所以希望趕快被槍斃,還說自己最不怕死,張柏舟分析,那是因為他不要遭受「煎熬」,所以才會說快點執行死刑,「是嘴巴在講,其實內心......我跟你說『很怕』啦!」

教誨師爆鄭捷挫尿網怒:沒道德

非鄭捷教誨志工?北所打臉應曉薇

2分內登頂齊跳樓2男同志疑殉情

白皙妹師大夜市偷衣!私訊約歸還

網搜小組/綜威秀電影套餐合報導

在台北捷運造成4死22傷的隨機殺人兇嫌鄭捷,於10日晚間8時47分槍決伏法。鄭生前教誨師、演員張柏舟當晚在政論節目斬釘截鐵表示,相信對方在5點多時已經「剉尿」了,並認為其實他最怕的就是「死」,也因此先前才會說想趕快槍華納威秀影城 美麗華天母影城斃。

即/北捷隨機殺人郭彥君判12年

張柏舟是教誨師?法部:他來表威秀 網路訂票 座位



掀開眼威秀電影 京站罩鄭捷伏法後沒闔眼瞪大

自圓剉威秀訂票 4dx>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尿說張柏舟:鄭遺言洩底

張柏舟進一步解釋,要凌遲一個犯人,最好就好判死刑後,不要馬上執行槍決,讓他一天到吃飽等死,光是等死的煎熬,「我跟你說每天都剉尿」。且這些受刑人整天關裡面最怕的就是獄中人員的腳步聲,「我相信鄭捷在5點多時已經剉尿了」。



8點47槍決鄭捷農民曆「大凶」



判10死刑也不滿意小燈泡媽:孩子就..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