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生活中新竹 威秀 電影時刻表心/綜合報導

正妹女警路邊執勤網友:開我單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拍小鮮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華納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

起床全身痛!裝威秀 網路訂票 退票威秀電影 線上訂票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動

楊照:看到王建民「很不台灣」





嬰兒車上威秀 花旗 六折華納威秀 imax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下車

接下來男子坐起身下床,還晃到攝影機前面,接下來又默默站在床邊,像是盯著床上的女友看一般,接著他又到床尾,詭異的氛圍讓人好害怕。最後這名男子不知為何,全身無力直接躺趴在床上,直接壓向女友,女方被壓到後瞬間驚醒,然而醒來的兩人卻完全不知道剛剛發威秀 票價 套餐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答案超中肯

上廁所滑手機?一部影片看多噁心

威秀 電影 大遠百

▲一名男子覺得自己起床後全身痛很奇怪,裝攝影機卻拍下詭異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生命

影片中一對情侶正在熟睡,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時間是凌晨3點17分,一開始白色的房門,莫名開始移動起來,自己關上後又自己打開,接著床上的男子就開始出威秀 老虎城現異常行為,先是手自己動來動去,不合乎物理原則的反折,接著手臂懸在半空,就像是有人在攙扶一般,下一秒又迅速打回自己的身體,有夠恐怖。

全台今暖飆30度!明後天轉夏更熱

台客與陸客兩個樣空姐無奈PO文



整個影片記錄從凌晨三點到五點左右,接近兩小時的時間,有人認為男子的行為其實就是夢遊,不過也有人看了影片覺得男子行為很詭異,認為有外力在控制他,而男子也表達自己起床後全身痠痛,也不免讓人有特殊聯想。

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

一位男子表示自己起床後都會全身痠痛,於是他裝攝影機拍攝自己睡著的樣子,想不到發現奇怪的事,影片中原本敞開的房門卻自己緩緩關上,之後又再自己打開,下一秒,頭份 尚順 威秀熟睡的男子開始出現奇怪的行為,他開始舉起左手,緩緩地往反方向移動,就像是被人折過去一般,姿勢不合邏輯,超詭異。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