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gold class 台北



▲老闆真的蠻可愛的...之後還淡定回:不好意思傳錯了。(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朋友上網找代購,沒想到老闆本來要傳給女友的訊息,不小心誤傳給她,鬧出超爆笑的烏龍。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太好笑了」、「老闆壓力真的很大哦」、「老闆真情流露」。

網友在笨版PO文提到,「以下是我朋友的故事,她想買鞋,於是加了代購的官方Line後問價錢,但卻得到這樣的回覆...」。只見截圖中,老闆回應,「他媽的我為什麼要下定決心、努力賺錢把妳娶回家,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他媽的就是不想要妳這麼好的女孩、那麼棒的女孩再被任何華納威秀 工讀人糟蹋,只想要用我的餘生好好照顧妳、好好案妳啦」。

原PO看完忍不住表示,「真的是非常真情流露,知道賣鞋壓力很大了,祝老闆娶到好老婆;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老闆女友怎麼回應」。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霸氣真男人給推」、「愛你疼你的男人不好找,給老闆一個推哈哈」、「老闆等等會降價求刪文」、「老闆最後的正經回應也太好笑」、「老闆真男人,我立馬買兩雙了啦」。

▼朋友們的回應也是蠻逗。(圖/翻攝自PTT)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華納威秀 6折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華納威秀 票價 台中可以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巡邏遇逃家犬喊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頭份 威秀電影票「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華納威秀 台南獲地震魚

愛情包含威秀網路訂票要手續費嗎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威秀 電影 高雄「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台南 威秀 電影 A2BA475320D3733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台中看電影優惠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