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樹大招風電影下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樹大招風電影下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樹大招風電影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樹大招風電影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張立昂玩自拍「背後女神」變亮點

林心如飄孕味最新凸肚照曝光!

▲小嫻為了跳舞搏命演出。(圖/傳神娛樂提供)



▲小嫻和kimiko曾有過心結。(圖/翻攝自小嫻、kim泰山傳奇 分級iko臉書)





小S聚會沒揪范瑋琪被批高EQ暖回

惹議!經紀人:狼王子跑時拿紙兔

邵雨薇美背許瑋甯仙氣3美3帥逼人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

陳語安公開「609猛鬼旅社線上看腹肌炸裂」訓練法!

《犀利人妻》小三原本是大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本名黃瑜嫻)升格為人妻後身材依舊維持良好,體態甚至越來越趨近完美,她曾為了演出舞台劇女主角搏命苦練鋼管舞,一度從半空中摔落,不顧安全的作法讓過去是她跳舞老師的kimiko相當生氣,兩人因此種下心結,直到最近她才明白對方的用心良苦,當場難過淚崩。

貝嫂親哈珀挨轟次子挺身護母

始源「字跡太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美」4國粉絲都認輸

聽到kimiko公開澄清當初心結的原因,小嫻當場感動淚崩說道:「現在終於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理我了!」kimiko強調,不管是藝人還是舞者,照顧好自己身體才是首要之務。

蔡依林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重摔後秒爬起「笑著唱完」

王月女兒在李國修周年忌日被求婚

選擇與小嫻絕交Kimiko有原則

周杰倫突下台幫行動不便粉六弄咖啡館演員絲簽名

Kimiko比失戀痛苦7年海底總動員2下載沒聯絡小..

據《蘋果日報》報導,kimiko日前上節目《舞力全開》和小嫻同台,她曾是對方的舞蹈老師,卻因為看不下去小嫻拿命在跳舞的行為,多次勸告後卻不被領情,讓她不再教對方跳舞,因此種下心結,她透露,過去小嫻跳舞可以不顧自己安全,但這種人卻讓她最害怕。



舞力重擊 維基鬼關燈 可怕嗎魔鬼剋星下載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