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之旅線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之旅線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之旅線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5國外媒體緊急報導台火車爆炸

根據英國各大媒體報導,原本寧靜的小村莊突然成為中國遊客的必到景點,可能和知名電視劇《摩斯探長》(Inspector Morse)曾在當地拍攝有關,或者以為電影《哈利波特》在此處取景。

澳洲13歲童高顏值吸櫻花妹告白

基德靈頓村距離牛津北方大約8公里,人口約1.5萬人。對於村裡忽然湧入大批遊客,而感到毫無頭緒的民眾表示,現在每周四都會有旅行團前來觀光,這些外來客下遊覽車以後,除了閒逛、拿相機到處自拍,還會闖別人家的院子賞花、踐踏草坪;甚至連他們每周固定的垃圾收集日,也被陸客認為「很新奇」,「垃圾堆奧斯陸少年有點煩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電影ID4星際重生都有人在拍照!」

寵物當家雅春

「公主病」女記者災民扛過淹水街

殘忍!IS將逃兵丟沸水煮到死

杜特蒂強力掃毒菲警大開殺戒!2016電影 泰山傳奇





菲媒整理杜特蒂「殺人名單」

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的牛津,因其濃厚的人文氣息,每年都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遊玩。不過,卻有旅行業者謊稱其郊外的基德靈頓村(Kidlington)是電影《哈利波特》的取景處,讓這「不具知名度的小村」忽然湧入大批陸客前來觀光,當地人超傻眼,「連垃圾堆都有人拍照!」

音樂節變調35少女遭集體性侵

他的母泰山傳奇女主角 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俄少年虐貓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以按讚數定小貓生死

總裁求歡不成解雇女主播

日女帶10多隻蟑我是和尚 劇情螂進超市「放生」

杜特蒂殺300毒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販背後無比心酸

也有居民說,有惡質的旅行業者謊稱基德靈頓村(Kidlington)是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收留哈利波特的阿姨「德思禮一家(the Dursleys)」取景處,造成不少中國觀光客特地搭乘遊覽車到此一遊,讓不少在地人受寵若驚。

眼鏡壞了!印男泳池內掐6女奶

德國修強姦法:「不」就是「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村民對於自家成為中國客觀光必到景點感到疑惑。(圖/翻攝自OXFORDSHIRE推特)



出神入化2 彩蛋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