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蘇智傑(左)今天和王玉譜一起向中職報名選秀,對自己的長打實力很有信心。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國手蘇智傑,剛從文化大學畢業,今天向中華職棒完成年度選秀會報名手續;他表示,中職很競爭,旅外更競爭,自己還未到旅外程度,先以中職為主,未來的事還不知。蘇智傑在中華隊經過前年U21世界盃、去年世大運和亞錦賽的磨練,投入中職被視為選秀會首輪實力,甚至可能是狀元人選,他說:「中職現在較缺內野手,自己的優勢是內野都可守。」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是蘇智傑在文大的學長,兩人相差1屆;蘇智傑表示,王柏融的穩定性比他好,球技比較全面性,但他的全壘打也許會比王柏融多一些,自改己在這方面有信心。蘇智傑強調,大學畢業一定要出來工作,加入中職是夢想,即然是未來的工作,就一定要好好打拚?
arrow
arrow

    uilliam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